logo

看台灣設計展 抽200張曼谷來回機票

  • ▲ 2018台灣設計展與泰國航空合作,推出台中印象彩繪杯活動,將送200張價值7000元台北曼谷來回機票。游瓊華攝
  • ▲ 插畫家們現場即興創作,彩繪出許多特色杯,讓現場民眾驚呼連連。游瓊華攝
  • ▲ 插畫家們現場即興創作。游瓊華攝

近幾年泰國的設計、創意,在世界舞台中竄起。在台中舉行的2018台灣設計展與泰國航空合作,推出台中印象彩繪杯活動,將送200張價值7000元台北曼谷來回機票,讓設計迷們有機會到泰國來趟設計之旅。

台中市文化局主秘楊懿珊表示,與泰航合作緣起相當奇妙,台灣插畫家帶了幾位泰國網紅來看設計展,還拍照打卡上傳IG。泰航從網紅的貼文注意到台灣設計展的內容非常驚豔,主動贊助200張價值7000元,總價140萬元,桃園到曼谷來回機票。

今日記者會現場,也邀請3位插畫家王子麵、吳則萱以及李良根現場彩繪杯子,3人分別描畫出心目中對台中印象,有人在杯上畫出台中特有的東泉辣椒醬,有人畫出羅氏秋水茶,也有人畫下午茶、糕點等。

為吸引民眾到台中看設計展,文化局推出一周一活動。主秘楊懿珊說,今年台灣設計展辦理期間是史上展期最長,共33天,近年來泰國設計能量蓬勃發展,透過這次合作,希望能提升泰國與台灣間的設計交流,歡迎大家到台中看展、彩繪杯子、抽機票。(游瓊華/台中報導)

  • Share